当前位置:首页> 国际 >东娱乐网站 - “心灰意冷”用英语怎么说?

东娱乐网站 - “心灰意冷”用英语怎么说?!

发布日期:2020-01-11 16:54:35 查看次数: 1196 

核心提示: 我们的心情像天气一样也有阴晴圆缺, 怎样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各种心情呢?表达开心还可以用俚语:√on top of the world(√) 太开心了!下了班去喝两杯怎么样?而且一高兴“请客”的几率就更大了。“请客”最常见的说法是:√it’s my treat. 我请客。√frustrated 心灰意冷的, 沮丧泄气, 不抱希望的感觉i’ve failed many times. i feel so

东娱乐网站 - “心灰意冷”用英语怎么说?

东娱乐网站,我们的心情像天气一样也有阴晴圆缺, 怎样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各种心情呢?

#开心

“开心”可以说i’m happy, 但是听不出你到底有多开心,因为开心也是分程度的, 下面的表达可以具体的表达你的开心程度:

√delighted 非常开心, 身心非常放松 , 愉快,欢快

√i’m so delighted for you.

真的为你感到开心。

√ecstatic 欣喜若狂的,带着一种兴奋的感觉

look, he’s so ecstatic for his promotion.

瞧,升职把他高兴得。

she said yes when i proposed her. i’m so ecstatic.

她答应我的求婚了,我太兴奋了!

√thrilled 欣喜若狂的,带着一种兴奋, 激动的感觉

the fans were so thrilled when their idol came out.

当偶像出来的时候粉丝们欣喜若狂。

√i couldn’t be happier. 我不能再开心了, 我开心到极点了

my mom was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. i couldn’t be happier.

我妈妈出院了,我太开心了!

表达开心还可以用俚语:

√on top of the world(√) 太开心了!感觉像站到了世界之巅

on the top of the world(×)

i’m on top of the world.

我太开心了!

高兴的时候就想着出去喝两杯(ps. 不高兴的时候其实也喝…)

√go(out) for a drink. 去喝酒

let’s go for a drink to celebrate it. 咱们去喝两杯庆祝一下吧。

how about going for a drink after work? 下了班去喝两杯怎么样?

而且一高兴“请客”的几率就更大了。

“请客”最常见的说法是:

√it’s my treat. 我请客。

√it’s on me. 我请客。

thanks for your help. it’s on me.

谢谢你的帮助, 我请客。

#郁闷

√(a little) down 不开心, 有点低沉, 闷闷不乐

i’m a little down today. 我今天有点不开心。

i feel down about my grades. 我现在因为我成绩的事闷闷不乐。

√depressed 难过的, 心情低落的

he’s still depressed about his bad performance.

他还在为他今天差劲的表现难过。

√heartbroken 极度悲伤的,伤心的, 心碎了

i’m so heartbroken that my girlfriend broke up with me.

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,我现在心都碎了。

my mom is hospitalized today. i feel so heartbroken.

我妈今天住院了,我很伤心。

√frustrated 心灰意冷的, 沮丧泄气, 不抱希望的感觉

i’ve failed many times. i feel so frustrated now.

我已经失败了很多次,已经心灰意冷了。

i have been frustrated about this relationship.

我对这段感情已经心灰意冷了。

如果你一天做什么都不顺, 喝水都塞牙, 那么今天:

√it’s (just) not my day. 今天太倒霉了! 今天一点都不顺!

i lost my pocket this morning. it’s just not my day.

上午把钱包丢了,今天一点都不顺!

#除了angry, 还可以怎么样表达“生气”?

√mad 愤怒,还带着怨恨的情绪

√get mad at someone 对…生气, 愤怒

√be mad at someone对…生气, 愤怒

i’m sorry. don’t be mad at me.

对不起, 别生我的气了。

she got mad at me because i didn’t accept her advice.

她很生我的气,因为我没听她的意见。

√freak someone out (当某一件事情尤其是不好的事突然发生时)让某人突然震惊,害怕, 惊讶,极其生气,激动…

you will freak your wife out if she knows you lost all your money.

你妻子要知道你把钱输光了她一定会气疯的。.

i totally freaked out when i heard the explosion at night.

晚上听到爆炸声时我彻底吓傻了

nba竞彩篮球彩票怎么买